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男朋友出轨了我妈的闺蜜,我转身当他后妈

1

 

“冉。”女人媚眼如丝地望着男人。

 

她轻轻扬起上身,将嘴角紧紧地贴近男人的耳畔,不停厮磨,吐出的气息带着娇喘。

 

女人的身姿魅惑,空气在不断地交缠。

 

男人冷冽的脸庞,冰冷的下颚线也在女人的喘息声中变得柔软。

 

女子嘟着唇峰,轻轻啃食着男子的耳垂,在男子耳边低语。

 

只见男子的眸光一亮,满是情欲的眼豁然升起更浓烈的火焰。

 

“啪。”

 

我不耐烦地将遥控器扔到面前茶几上。

 

揉了揉被污染的眼球。

 

俯身拿起高脚杯,慵懒的晃动着。

 

陈博冉啊,你还真是急不可耐啊!

 

我真是瞎了眼,竟不知你还存了这份心思。

 

呵......

 

既然,你做初一,那我就报以十五。

 

因果循环,天道轮回,谁又能躲得过报应二字。

 

我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抹邪魅的笑。

 

 

2

 

“博冉,你在哪呢?我有事找你。”

 

电话里传来陈博冉的闷哼声,我对着手机冷冷一笑,面上还是关切的询问,“博冉,你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么?”

 

陈博冉隐忍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进我的耳朵,“没事,就是有些感冒,不要紧。”

 

我隐约听见一声女人的低吟,“博冉,你身边有人?”

 

“没有啊,念念,你在胡说什么呢?”

 

“哦,那可能是我听错了,最近没睡好,耳朵也总是出现耳鸣。”我对着陈博冉佯装抱歉。

 

“念念,别胡思乱想。”

 

“嗯...别闹”陈博冉一声闷哼,随即干咳一声掩饰自己,“别闹了,念念,我现在不舒服,输个液,下午去找你,有事我们下午说。”

 

“好。”我乖巧地挂断了电话。

 

笑容荡然无存,银牙咬的吱吱作响,“渣男,早晚我会将你撕碎!”

 

下午,

 

“念念,找我什么事?”陈博冉一脸关切的看着我。

 

我低着头,揪着衣角,看着陈博冉一脸的欲言又止。

 

“念念,怎么了,有什么事情。”

 

我看着陈博冉摊在我对面的沙发上,手上不停地把玩着手机,时不时对着屏幕露出洁白的牙齿。

 

我内心一阵耻笑,脸上挂着卑微的表情,“博冉,对不起,你知道的,医院那面,我可能还需要......”

 

陈博冉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还需要多少?”

 

“10万。”我低着头,小小声的说着。

 

陈博冉的眉头一皱,“需要这么多?”

 

我带着希翼的目光看向陈博冉,声音几近乞求,“博冉,我知道这些钱很多,可是,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我师父这样却不救她。”

 

“博冉,求求你,帮帮我。”

 

陈博冉烦躁的抚开我的手,“别哭了,我知道了,整天哭哭啼啼的。”

 

陈博冉鄙夷的看了我一眼,而后,我的手机还是传来了入账的声音。

 

“转给你了。”

 

“我还有事,先走了。”

 

陈博冉转身就要离去,我怯懦地抓住了陈博冉的衣角,“博冉,我们的婚期马上就要到了,到时候酒店,宾客......”

 

陈博冉眼神一暗,眉间尽是乌云,“我知道了,你不必再说了。”

 

看着陈博冉离去的背影,我的内心一阵冷笑。

 

突然觉得有些熟悉的陌生。

 

如今我亲眼看着他搂着一个妖艳的女子,亲吻着她,唇峰摩擦过她的眉眼,诱哄着“此生最爱的人是她。”

 

一如曾经,那个少年穿着洁白的衬衫,顶着炎炎夏日,为我送上一杯凉茶,笑着拥着我,许诺定会生生世世和我在一起的模样。

 

 

 

3

 

初见时,如惊鸿一瞥。

 

再见时,如碧草践踏。

 

曾经,陈博冉会为了我喜欢的一条项链,几天几夜的工作,只为了我一瞬间明媚的笑容。

 

他会牵着我的手,走在昏暗的马路上,将我紧紧地抱在怀里,亲昵地问我:“念念,冷不冷?”

 

也是他,会将我护在马路的里侧,不安地环着我的腰肢,仔细的叮嘱我,“小心车。”

 

那个曾经会摸着我的头,眼底满是宠溺的人,如今也会笑着对着别人说:“宝贝,你怎样都很好看。”

 

不知道曾经那个看电影时,因我被一句“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感动的泣不成声时,将我用力地抱在怀里的人,现在又在轻抚谁的蝴蝶骨,又是怎样的一翻风情暧昧。

 

这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呢?

 

我摇了摇头,手指轻轻的按摩着有些发痛的太阳穴。

 

已经不记得了。

 

奕或是当局者迷,深陷其中的从始至终都是我自己而已。

 

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飘在远方的思绪。

 

“安小姐,您和陈先生定制的婚戒到了,有时间您和陈先生过来看一下,是否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好,我知道了。”

 

“安小姐,还有您要的婚纱款式也到了,您现在方便过来试穿一下嘛?”

 

我沉思片刻,“嗯,好,我一会过去。”

 

“博冉,我们的婚戒到了,还有婚纱和礼服也都到了,现在店里让我们过去试穿一下。”

 

“我知道了,你先去吧。”

 

我听着陈博冉冷漠的声音,握着电话的手指紧了紧,指尖微微泛白。

 

一抹冷笑爬上心尖,语气一如往常的温柔,“好,博冉,你工作别太累了,我在婚纱店里等你。”

 

断掉电话我便想打车去取婚戒,可是我却好像拿了苦情戏女主的剧本,一辆小轿车飞驰着向我冲来。

 

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躲闪。

 

黑暗里,

 

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的陈博冉还是曾经的样子,那个穿着白色T桖,笑容温暖的少年。

 

他椅在路边的长栏上,目光里闪着七彩的光,沾满笑意的脸冲着我,招了招手。

 

“念念,快过来。”

 

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他走去,心里却有一个声音响起,“安念念,别过去!”

 

可是双脚却不听我的使唤,一步步向陈博冉靠近。

 

“博冉。”

 

我清醒的意识像被束缚在了这具身体里的看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陈博冉的脸庞一点点变得暗淡。

 

蓦的,陈博冉的手擒住我的下颚,眼神变得无比冰冷,嘴角扯起一抹残忍的笑。

 

“安念念,你这张脸真是让我厌恶,看着你这副委曲求全的模样真是让我想一遍遍踩在脚下践踏。”

 

我的脸被憋的通红,“博...冉,你怎么了?”

 

“呵......安念念,我怎么了?”

 

陈博冉低头靠近我的脸颊,我才看清,他的眼底一片猩红,嘴角在我的耳边厮磨,语气温柔却又吐出无比冰冷的话语,“呵...我只是想杀了你而已。”

 

我的周身好似被冰冻了一般,内心充满了失望和寒冷。

 

我感觉胸膛中的气息不停地被压缩,变得稀薄,呼吸越来越不畅。

 

我本能想要撕扯着陈博冉的双手,奋力的挣扎。

 

双脚却又像灌了铅一样,整个人一如堕入深渊的模样。

 

没有安全感的漂浮在空中。

 

“啊......”

 

我不停地挣扎,一瞬间从梦中惊醒,冷汗将身上的纱裙打湿。

 

“漂亮姐姐,虽然说是我不小心撞的你,但是我又没有肇事逃逸,你也不至于对我又掐又抓的吧?”

 

一道调笑的声音响起,我呆呆的转过头。

 

陈诺之逆着光,眯着醉人的丹凤眼,歪着头一脸笑意地看着我。

 

陈诺之看我有些晃神的模样,便将脸凑到我的面前,“喏,姐姐,你看,这些都是你抓破的。”

 

我的脸迅速染上一抹红,“额...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

 

陈诺之那双好看的丹凤眼满是笑意,语气揉捏,“好疼啊,姐姐给我吹吹,好不好?”

 

 

4

 

我尴尬地看着陈诺之,不自然的推了推他的肩膀,“那个,我没事,先走了。”

 

陈诺之看着我慌乱的样子,嘴角一勾,揽过我的肩,“漂亮姐姐,我叫陈诺之哦,你要是不舒服记得找我哦,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哦。不会逃逸的哦。”

 

我头也不回的摆了摆手,逃也似的离开了。

 

现在的小孩啊......

 

刚走到家门口,我便懊恼的拍了一下脑门,“该死!婚纱还没试。”

 

待我赶到婚纱店的时候,陈博冉正端坐在婚纱店里的贵宾椅上喝着咖啡。

 

陈博冉看到我狼狈的样子,眉间紧锁,“去试婚纱吧。”

 

我看着陈博冉的样子,脑子里全是他猩红着双眼想要掐死我的样子,不自觉的想要和他拉开距离。

 

陈博冉看我举止怪异,眸中闪过一丝不解,却也没说什么。

 

镜子里的我,肤若凝脂,眉眼纯净,一幅邻家碧玉的气质。

 

“陈先生,陈太太的婚纱换好了,很是符合她的气质呢!”店员小姐姐拉开帷幔,拉着我笑着转上陈博冉。

 

陈博冉随意的抬头睨了我一眼,“嗯,就这件吧。”

 

店员看着有些尴尬的我,继续笑着夸赞我,“陈太太,您真的很适合这个婚纱呢。”

 

我勾唇笑了笑,“帮我包起来吧。”

 

“博冉,婚戒我刚才还没来得及去取,一会我过去取。”

 

“好。”

 

此刻的陈博冉满脸笑意,声音也带着几分温柔。

 

只是,不是和我。

 

他的指尖飞快地在屏幕上飞舞,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念念,公司还有事,我就先走了,一会你取完戒指就自己回去吧。”

 

陈博冉说完就要走,我赶紧叫住他。

 

“博冉。”我跑近他,拉起他的衣角,“明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我在琉璃轩定好了位置,你工作忙,别忘了。”

 

“好,我知道了。”说着,陈博冉转身抱了抱我,一脸温柔的道,“念念,我知道我最近工作忙,没有时间照顾你,等忙了这段时间,我就好好的陪你。”

 

“好。”

 

陈博冉走后,我将外套脱下,扔进了垃圾箱。

 

回到家,将婚戒随手扔到了玄关上,走进浴室,一遍遍冲洗着被陈博冉碰过的地方。

 

“小姐,您让我准备的我都准备好了。”

 

“好,我知道了,辛苦。”

 

挂了电话,我缩了缩泡在浴缸里的身体,安静地好似睡着了一般。



【后续内容见隐藏彩蛋中哦~谢谢大家的喜欢,专栏各类题材短篇都有,欢迎留言感兴趣的题材和内容,会努力满足大家哒~】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