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明星娇妻与黑人运动员

明星老婆动作视频流出,视频男主角居然是黑人运动员!


1、

“超哥。看我给你发的视频。”

我叫朱超,是一名体育记者。今天刚上班下属小赵就给我发了一个视频。

我还没有打开视频,就已经看到了视频封面上一黑一白两个肉体在画面上交缠在一起。

我没多想点开了视频。

下一刻,我就看到了视频中的肉体交缠在一起的画面。荷尔蒙的气味几乎要从屏幕中溢出。我吸了一口气,眯着眼睛看向屏幕。

很快,我就知道小赵为什么要给我发这个视频。

视频里面的男主角,是一名知名的运动员,名叫文特森。

前一段时间,他被一家本土的俱乐部签了下来,正式在我们城市的球队效力。

没想到,才过去不到一个月,他就爆出了这一类的丑闻。

这时候,画面中的男女调整了一下姿势。我依然无法从视频中看清楚视频女主角的脸。

正当我好奇着女主角到底是什么人的时候,我整个人愣住了。

我看到了那个女主角的背上有一颗痣。

那一颗痣的位置在女主角的背心。我十分熟悉!

因为我的老婆陈静梅的背上也有类似的一颗痣。我心跳加速,一股莫名的情绪涌上心头。

我连忙戴上耳机,放大音量。

嘤嘤的声音不停地从耳机传出,我整个人就像是坠入了冰窖之中。

我认出了这个声音。

没错,就是陈静梅的声音。

我不会认错。

视频的女主角,居然是与我同床共枕五年的老婆陈静梅。

陈静梅和我算是同行,她是个体育节目的主持人,也算是个小有名气的明星。曾经多次邀请文特森参加她的节目。

她有很多的机会与文特森接触。可我怎么都想不到,她居然和文特森搞在了一起。

虽然我看不到她的脸,但我却注意到,她发出平日完全不会发出的声音,也解锁了平日从未与我尝试过的动作。

我的心一片冰凉,可我整个人却十分燥热。

我不敢相信我的老婆居然会变成这样。

我颤抖着身体,最后关上了屏幕。

滴滴滴。

手机接连传来了几声声响。

我看了一下聊天框,看到小赵发来的消息。

小赵:“超哥,看视频了没?大新闻啊!我一个朋友给我的。还是独家,这一次流量要爆了!”

我吸了一口气,压下了心底的怒火,打字问道:这视频是哪里来的?

小赵:“是一个放贷的朋友发我的。说是这文特森输了很多钱,没办法就暂时用这种小饰品抵债。”

我吸了一口气。然后继续打字:继续跟进这条线,我要知道关于文特森所有的负面消息。

既然这个文特效对我的老婆下手了,我自然不可能让他好过。

给小赵分配好了工作之后,我又点开了其他的消息。

另一条消息是我的老婆陈静梅发过来的:老公,今晚我们公司要加班录制节目,就不回家吃饭了。

我看着这条信息,心底冷笑。

我想着为什么这段时间一直加班呢,原来加班是假的。

在发现了这件事之后,我脑中闪过近段时间的好些画面。

陈静梅最近好几次都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出门,还喷了新买的香水。

我问她去哪里,她就和我说去见客户。现在看起来,估计就是和那文特森幽会去了。

我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没有到下班时间。

于是我发消息给陈静梅:加班到几点?我去接你?

陈静梅没回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开始忙着“干活”了。

这个点,她应该没下班。

我要提早下班过去她的公司楼下等她。

我吐了一口气,稳住了自己的情绪。虽然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但作为一名记者,我必须实事求是。

我要想办法亲自去查证一下真相到底是什么。

万一,我冤枉了陈静梅呢?

而且,如果事情是真的那我也得找到相应的证据。

首先,我要让那个黑鬼身败名裂!其次,我要那个女人净身出户。

光靠小赵发过来的小视频不足以做到这两点。

如果可以拍到他们“实战”时的画面,尤其是那个女人的正脸,那证据就十分充分了。

至少离婚之后她分不走我的财产。

至于文特森那个黑鬼,我必须要让他赌博的这件事公诸于世。

这样一来,球队也不会让他留下。

我想到这里,就和上司说了句我要去跑采访,便离开了办公室。


2、

我开着车来到陈静梅的办公楼对面的咖啡厅,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打开了平日用作安防拍摄的微型摄像头,对准了办公楼那边的大门。

我之前经常来接陈静梅,那边的办公楼的保安都知道我是陈静梅的老公,这么走进去的话,迟早会暴露。

大概六点左右,我看到陈静梅从办公大楼里面走了出来,随后走到停车位,她在取车的时候,竟然四处张望观察了一番。

这分明就是做贼心虚啊。

又不然正常上下班,又是在停车场,哪里需要观察什么四周?

我悄然走出咖啡厅,发动车辆,目光一直都停留在陈静梅的那辆车上。

我这辆车是公司的车,因为跑采访可以用公司的车,我也不担心陈静梅能够认出来。

再加上这辆车有贴纸,从车窗很难看得出里面的人,所以我只是带了一双墨镜,就这么心安理得的跟在陈静梅的身后。

事实上,我并不奢望今天一天就能够抓到陈静梅的马脚,原本我还想着陈静梅今晚是真的在加班录制节目呢,但现在看来,是我想太多了。

真不知道我是运气好还是倒霉。

运气如果足够好,今晚我就能够将他们两个的事情给拍下来,只要证据足够,到时候就算是离婚,陈静梅就只能够灰溜溜滚蛋。

人家说露水情缘也是情,可五年来同床共枕的结发妻子竟然会在这种事情上欺骗我。

甚至还被那个鬼佬拍了小视频,而且我看她那模样,竟然还十分享受,这种事情传出去,我脸都没了。

我既不想被人欺骗,也不想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过日子。

一路上,陈静梅兜兜转转,我则是一直远远的吊着在她的车子后。

也不知道她在哪里学来的这些手段,看起来很精明,实则太过愚蠢。

在我这种专业跟拍的记者眼中,简直不值一提。

大概是一个半小时左右,陈静梅的车子开进一家酒店的停车场,我没有跟着进去,而是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的停车位上。

从我这个角度望过去,可以看到酒店大堂的位置。

她驾轻就熟停好车子之后,打开车门时,竟然带了一顶帽子,看着她手里提着的那个手提包,我气就不从一处来。

那个手提包赫然就是我买给她的生日礼物,那可是名牌包包,花了将近好几万。

拿着我送的礼物来跟情人约会,而且手提包鼓鼓的,难道是床上工具?

一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一阵火大。

为了避免以后没有必要的麻烦,我忍了。

我冷冷的注视着陈静梅走进大酒店,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差点让我直接暴走,比起早上小赵发视频给我的时候更让我愤怒。

陈静梅竟然走到酒店前台,开了一个房间,看着她挂着手提包,拿着房卡走向电梯,我都能够感觉到我的脑门在发烫。

这个不知道耻辱为何物的女人,竟然自己出来开房等情夫?

我原本还以为是文特森在酒店开好房间之后,陈静梅再过来,哪里想到,事情完全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这哪里是什么迫不及待爬上别人的床,这简直就是将自己洗白白,让后将自己送过去给人免费玩的同时还特么的要照顾好别人的情绪是吧。

“草。”

我狠狠的拍了一下方向盘,带好帽子,走进大酒店,我没有贸然的去询问陈静梅开了几号房,如果她在这里有熟人的话,那么我将全功尽弃。

我看了看周围,走到大堂待客厅那边,顺手拿了一本杂志开始翻阅。

既然陈静梅过来开房,那么就意味着文特森还没有过来。

想了想,我将向前纽扣的微型摄像机打开。

我倒是想要看看,文特森要等到什么时候过来。

“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就在我盯着酒店大门的时候,一个身穿蓝色西装的中年人走了过来,我看了看他的胸牌,上面客房经理四个字无比清晰。

他姓方,人看起来很精明,不过想来也是,不精明的人怎么可能做客房经理。

而且我喜欢跟精明人打交道,这说明有合作的可能。

如果是一个厮守规矩的木头人,我倒是得头疼了。

“确实有点事情需要你帮助。”

客房经理神色有过一丝错愕,我估计他是看我在这里无聊翻阅杂志,什么都没有做,以为我是过来这里找人的,所以才会下意识的过来询问一下。

可我一开口就需要他帮助,这反而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好的,你请说。”

客房经理微笑的看着我说道。


3、

我没有说话,而是从口袋里将记者证掏了出来,递到方经理的面前。

正儿八经的体育记者证件,绝无虚假,我相信这么大酒店的一个客房经理这点眼力劲应该还是有的。

如果他没有,我就帮他有。

“原来是记者先生,你好你好。”

客房经理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很显然,这些大酒店平日里没有少跟记者打交道,他的笑容热情了几分。

看来这家伙平日里没有少抽油水。

不过这样正好,不怕你占便宜,就怕你油盐不进。

“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够帮上你的?”

方经理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只是眼中精光闪烁。

一看这一幕我就知道,这家伙已经开始计算上了。

“你既然看过我的证件就应该知道我跟一般的狗仔不同,我这边是实事求是,我们收到消息,文特森等一下会过来入驻你们酒店这边,最近我在写一篇关于球员的报道。”

我将目的直接说了出来。

方经理眼中带着笑意,只是片刻而已,就一脸为难对我说道:“不好意思啊朱记者,我们酒店有规定,不能泄露客户资料。”

何止你们酒店有规定,所有能够上星级的酒店都有这样的规定。

我内心无语吐槽,规定是规定,但并不是说不能变通。

再说了,我特么的又不是要什么客户资料。

不过我也清楚,既然他这么说了,那么不给点好处,接下来的话都不用说。

“我知道你们为难,放心,我不会去做什么窥探别人隐私的事情,我是体育记者。”

我晃了晃手中的记者工作证,将工作证收进包里面后才继续笑道:“我之前想要采访他,都被他拒绝了。我想争取一次机会。”

“抱歉,这件事情我无法帮你。”

方经理摇头说道。

我脸上带着笑容说道:“这件事情等下再说,相逢即是缘,我们加个好友,有些事情,手机上说比较清楚。”

方经理抬头,看到我的目光,当下了然,同样掏出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

我直接给他转了五千块。

没有任何犹豫的那种。

这就意味着,不管事情成不成,这五千块都是他的。

方经理脸上的笑容愈加的热情,但依然说道:“朱记者,我们酒店的规定……”

“我知道规定,放心,不会让你做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我轻笑道:“我只想知道他在哪个房间,你帮我在他隔壁房间开一个房,到时候我会找机会伪装成为偶遇,如果没有机会的话,我就不去打扰他,你看如何?”

“这……”

方经理为难的看着我,我一看他这表情就知道,有戏,但钱没给到位。

当下我又在微信里面转了五千块给他。

两次,一万。

真特么的坑。

但我也知道,这钱,必须出。

不然的话,方经理绝对十分礼貌的告诉你,规矩如此,无可奉告。

这还算是好的了,如果换成那些别有目的的狗仔,那就不是一万块能搞定的事情了,再提高两三倍都有可能。

不过我说的很清楚,我只是制造偶遇,甚至于如果时机不合适,我都不会出现在文特森面前,方经理在犹豫了片刻之后才继续道:“行,我会去安排,但你必须保证,不能影响我们酒店可客人的正常休息。”

“好,我保证。”

我十分认真道。

其实方经理这最后的一句话就是一句废话。

什么叫做影响正常休息,那就是不能主动去找文特森。

事实上,我特么的都没有想过要出现在文特森的面前。

谈妥之后,方经理笑眯眯的走回前台那边去了。

我笑着拉了拉帽子,拿起杂志,继续反抗,只是目光时不时的会飘向酒店大门口那边。

事情成功了三分之一,接下来,就要看今晚文特森会不会过来了。

没过多久,一个黑鬼昂首挺胸,高傲的走进酒店,他甚至都没有去看其他人,就这么直接穿过大堂,走进电梯。

来了,真的来了。

怒火瞬间从心底深处直接冲上头顶,但我最终还是忍住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

我不想以后生活一团糟,感情纠纷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要让文特森受到更多的惩罚。

如果我现在就将事情揭开,文特森最多也就是名誉受点损失,实际损失半点都不会有。

我一定要将他赌博的事情也一块揭露出来,不过那需要更多的证据。

片刻后,方经理走了过来,同时递给我一张房卡:“方先生,这是你的房卡。”

“好的,谢了。”

我接过房卡,道了一声谢。

而方经理这个时候压低声音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方先生,如果没有必要,不要去打扰他,他用一个女人的名字在我们酒店开了很多次房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抬起头,跟方经理对视了一眼,随后轻轻点头,同时问道:“能告诉我大概都是在什么时候吗?”

“这个,规矩……”

方经理目光闪烁,神色有些犹豫。

钱给不到位,我心里骂了一声真黑心,随后拿出手机,直接转了一万块过去。

“我刚刚查了一下,每个星期五都会过来一趟,而且都在同一个房间,如果房间被人预定或者已经入住,他就会去找其他的酒店,所以那个房间我们一直都留着。”

方经理很肯定道。

我点了点头,说了一声谢后,快步走进电梯。

每个星期五,同一个女人的名字,同一个房间。

好,好的很。

我努力的压制着心中的怒火,我是真的担心我一个忍不住会过去将房门踹开。

开门走进房间后,我深深的呼吸了好几口气才让自己心中的怒火平复下来。

“不知廉耻,奸夫淫妇,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报应的。”


4、

我没有让自己失控,在平复下来之后,我开始组装设备,这是我从一个“同行”手里搞来的设备。

 片刻后,一根长长的触角组装成功,不仔细看的话,你甚至都有可能觉得这是一条电话线,迷惑性强了,在这上面,有一个不起眼的电子摄像头,同时还有收音功能。

走到窗口,轻轻打开窗户,伸出头朝着左边看了看。

很好,窗户微微开着。

我悄悄的拉直“电线”,朝着隔壁房间的窗户探去。

在试了三次之后,终于搭进窗户里面。

随后,画面传来,同时声音也从耳机里面传了出来。


【后续内容见隐藏彩蛋中哦~谢谢大家的喜欢,专栏各类题材短篇都有,欢迎留言感兴趣的题材和内容,会努力满足大家!】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