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别让人渣流入市场

 1.


  「你听说了吗,小艾在酒局上勾引了刘总。」林皓恩的声音突然传来。


  「嗯,听说当天就睡了。」


  我是小艾,此刻我正在茶水间门口玩手机,这个世界最不缺少给别人泼脏水的人渣。


  我开门进去,砰一声把门摔得震天响,洗完手把水甩到他们身上。


  「干嘛呢你。」林皓恩推了我一把。


  我一手扯住他的领带,把他头按进刚刚蓄满水的洗手池。


  「我让你乱说。」


  林皓恩开始伸手胡乱抓,把我脸都抓破了,这个疯子。


  我用高跟鞋尖一脚踩在他脚上,用力转了转。


  一抬腿,我毫不留情地往他裆部踢去。


  林皓恩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


  茶水间几个人全部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我一眼扫过去,他们赶紧低下了头。


  就喜欢你们看我不过眼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我踩着高跟鞋,蹬蹬蹬往外走,拂了一下我的大波浪及腰长发。


  如果只是这几句流言蜚语,我是很生气,也不至于动手。


  一切源于早上那场「八卦会谈。」


  原来这个世界不止有长舌妇,还有长舌夫。


  2.


  早上我刚到公司,看到几个男同事正聚在一起抽烟。


  「哎我说,小艾那长相身材,钓个凯子没有难度啊。」


  「反正都给别人尝过了,你说什么时候能轮到咱门。」


  「我可是听说,她其实是被刘总迷奸的。你们看看刘总,也不过是个富二代,那是出身好,能力嘛,跟我们同龄人差不多,小艾还不一定能看上他。」


  我在转角处气得全身发抖,死死咬住下唇。


  这群道貌岸然的男同事,平时一个个给我献殷勤,我也只是保持同事间的距离。


  现在看来,还不知道他们在私底下怎么说我。


  「也不一定,腿张开就能赚钱了,谁不心动呢。」是林皓恩的声音,话毕一阵哄堂大笑。


  好你个林皓恩,我真是低估了你,造黄造你真是毫不费劲。


  对付这些人,必须用魔法打败魔法。


  我在心里嘀咕了一下,就想到了方法。


  「你们说的是真的吗?」我泫然欲泣地看着他们,眼里盛满泪水,却倔强地不让眼泪落下。


  几个人面面相觑,可是谁也不说话,想要打哈哈过去。


  我拿起手机,拨打了110。


  "我要报警,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迷奸了,而且有证人。"我说着开始放声大哭。


  那群男人一看到这情况,就怂了,连忙与自己撇清关系。


  「是林皓恩说的,不关我们事。」


  嗯,很好林皓恩。老娘不发威,你当我是小喵喵?


  于是就有了卫生间怒打林皓恩那一幕。


  我坚持一定要警察过来,警察很快就出警了。


  林皓恩慌了,不停跟警察解释自己是胡说八道。


  「皓恩,咱门共事也一段时间了,你一定要为我作证,我们不能助长这种歪风气。」我拉着林皓恩的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求他一定要帮我作证,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警察在一旁,大概被我哭得手足无措,也开始劝林皓恩一定要说真话。


  刘总接到电话过来的时候,我哭得妆都花了,脸上五颜六色的泪痕,别提多滑稽。


  我当然不会让他知道,我故意把化妆品都往脸上抹,让自己看起来人不人鬼不鬼地。


  他俯下身来安慰我,发誓说自己没有迷奸我,我趁机把眼泪往他衬衣上擦。


  他嫌弃地看了衬衫一眼,又嫌弃地看了我一眼。


  我不管,我就擦。


  你最好把这账算到林皓恩头上。


  警察开始了调查,各种调取监控,给公司的人做笔录。最后确定了,我和刘总是清白的。


  我没有勾引他,他也没有迷奸我。


  可是这件事彻底惹怒了刘总,他说要告林皓恩诽谤,林皓恩哭哭啼啼地道歉,希望刘总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这个事情以林皓恩收了警告信告一段落。。


  可我怎么会忘记,林皓恩笑着说我张开腿赚钱呢。


  3.


  但凡思想这么猥琐的人,我都不信他是什么好苗子,正所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在一次出差,我终于见识到这个人渣的真面目。


  4.


  那天我和林皓恩一起出差。


  他贱兮兮地问我,晚上要不要开一间房。


  公司没有人知道,林皓恩是我的前任。


  刘总有一副好看的皮囊,185+的个子,身材挺拔,一双大长腿,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剑眉星目,荷尔蒙爆棚。


  我当时就是色迷心窍,被他欺骗了。


  我狠狠剜了他一眼,他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晚上10点左右,我开始听到隔壁房间传来阵阵奇怪的声音,并且墙壁一直咚咚咚地响,伴随着一阵阵有节奏的浪叫。


  鉴于第二天要早起开会,我不得不敲了敲墙壁,示意他安静。


  可更夸张的声音一阵阵有规律地传来,并且越来越大声,仿佛跟我示威似的。


  狗林皓恩,是向我宣示自己很厉害?用不用给你个大声公。


  我很快就明白过来,林皓恩这是找了女人。


  我的天,真脏。


  隔壁动静越来越大,玩得挺花啊。


  于是,我偷偷拨通了110,举报有人在XX酒店XX房进行爱情买卖。


  警察很快来了,我故意跑到门口看戏,并且拍下了照片做证据。


  我把照片发给了采购部赵姐,我是雷锋,不谢。


  5.


  因为这两件事,我在公司一战成名了。


  主打就是一个不能让自己受委屈。


  6.


  周一上班,我看到赵姐黑着脸走进办公室,林皓恩像条狗似地跟在他后面,赔着笑脸。


  我和林皓恩大学就在一起了,想当初他也死皮赖脸地粘着我,狗皮膏药似的。


  我毕业,他考研。


  林皓恩家是农村的,经济条件一般。我为了支持他学习,把自己所有工资都给了他,只给自己留下刚需的生活费。


  毕业后,林皓恩特意考进了我的公司--在S市数一数二的上市企业。我以为从此,我们就可以你侬我侬,比翼双飞了。


  可是上岸第一剑,先斩意中人。


  林皓恩火速跟我提分手,对赵姐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


  赵姐离异带一个6岁小女孩,胜在有钱。


  林皓恩故作深情地看着我,眼里透着惭愧「小艾,对不起。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可是现在我是985硕士,你只是一个本科生,我们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得,我的五年青春喂了狗。


  我还没来得及悼念这段感情,就发现林皓恩每天屁颠屁颠地跟着赵姐,笑得要多谄媚有多谄媚。


  初中毕业的赵姐就跟你同一个世界了?


  「行,大家好聚好散,你把这几年工资都还我。」


  「说什么呢?什么还不还的,那都是你自愿的。」


  厚颜无耻!!


  我想起感情好的时候,林皓恩办过一张信用卡放我这,说给我用。我还傻傻地心疼他,从没有动过那张卡。


  我回家拿出那张卡,刷了30万。


  在一个阳光灿烂得午后,我看着林皓恩和赵姐从酒店走出来,赵姐满脸潮红,娇羞地笑着。


  「林皓恩,这张卡还给你,卡我已经刷爆了,记得慢慢还钱。」


  「陈艾琳,你说什么呢?什么还钱?」


  「怎么,你用了我的钱不用还吗?我真瞧不起你,利用赵姐,想让她帮你还钱。」


  我转身面对赵姐,笑得诚恳  「赵姐,这个男人花了我几十万,拿你当ATM呢,你要是愿意,就帮他还。你要是不愿意呢,纯当这段日子睡了个鸭子。」


  真诚才是必杀技,赵姐一定要听我的啊,你看我狡黠,啊不是,真诚的眼神。


  「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开房都让我掏钱就算了,还想让我帮你还几十万?而且看你那表现,小辣椒,你不用再找我了,我们从今以后就划清界限,井水不犯河水。」


  赵姐说完,甩开林皓恩的手就上了自己的奥迪。林皓恩追了一小段,摔倒在地上,跟个王八似的。


  他气冲冲爬起来,走到我身边,啪一声,给了我一耳光。速度之快,让我没反应过来。


  狗男人。


  我立马拨打了报警电话。


  因为林皓恩在大庭广众下打了我,这个事情没什么争议了。


  林皓恩跪下求我,让我不要起诉他。


  「可以啊,但是我得双倍打回来。并且你需要自刮两巴,边道歉边刮。」


  他环视一周,有点拉不下脸。


  「那就起诉。」我站起来就要走。


  此时,跪在地上的林皓恩爬到我脚边,抱着我大腿,头点得像小鸡啄米似的,答应了我的条件。


  啪啪,我左右开弓,给了他两个大逼兜,神清气爽。


  「是我错,我对女人动手。」啪,一巴掌。


  「是我无赖,我欠钱不还。」啪,又一巴掌。


  我看着警局所有人愣愣地看着这边,憋笑都快憋出内伤了。


  不想跟一坨大便费口舌,我雄气赳赳地转身离开了。


  8.


  除了赵姐,没有人知道林皓恩是我的前任。


  也没有人知道董事长姓陈,是我爸。


【后续内容见隐藏彩蛋中哦~谢谢大家的喜欢,专栏各类题材短篇都有,欢迎留言感兴趣的题材和内容,会努力满足大家哒~ღ( ´・ᴗ・` )比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