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出租夜欲

做出租车这行的,总会拉到几个奇葩客人。

(1) 


凌晨两点多,我正和老婆在一起,好不容易渐入佳境,眼看着就要进入正题,这时候手机铃声响了。


“谁?”


“陌生电话。”


我瞟了眼,打算随手挂掉。


“接。”


老婆面无表情地命令,拉上睡衣靠在床边。


那冰冷的目光,像是在审视犯人。


迫于无奈,我只好按了接听。


“王师傅,我出三千块包车去安阳市,你那边能送吗?”


“安阳市?不好意思,太晚……”


“王川,你脑子有坑啊?三千块啊!够你跑多久的车了?更何况萱萱的舞蹈班费用还没交!”


“可是……”


“要不是你当初惹麻烦,我们娘俩至于过这种落魄日子吗!”


“都说那不是我的错,你怎么还不信呢!”


正当我们夫妻俩快要吵起来时,电话那头的女生突然大喊:


“六千!我出六千块!拜托您跑一趟吧,我有要紧事处理!”


“送送送!你把地址发来!”


我叫王川,今年三十二岁。当初,我也是众多同学羡慕的对象,毕业后不仅找了份稳定工作,还娶了大学校花当老婆。她除了性格强势点,长相和身材都没得挑!那段时间,日子过得有滋有味,简直不要太幸福。


后来,不幸发生一次意外,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


不,准确来说,是让我这个家,也变得不像家了!


六年前,部门领导要去郊区聚餐,司机小马临时有事,不得不请假回老家。我当时正在事业上升期,为了在领导面前混个脸熟,硬着头皮顶了上去。


饭局结束时,差不多凌晨两点,我当时做材料熬了几天夜,精神状态不好,再加上应酬时喝了点酒,就更容易出问题了。


本来那天还挺顺利的,谁知道突然下了大暴雨,在经过老街的十字路口时,迎面飚来一辆面包车。


我吓得魂儿都没了,直接把对方撞飞了。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我只好带着老婆儿子躲到偏远的小县城。


唉,这男人啊,钱赚得少就惨了。


每天跑车到凌晨,生活上的事,都得看老婆脸色。


大半个月才逮住机会,就被这个陌生电话打断了!


我越想越气,重重砸了下方向盘。


“您好,请问是王川,王师傅吗?”


有人敲了几下车窗。


听讲话声音,就是破坏我好事的家伙!


“催催催,催什么……”


我一边骂骂咧咧,一边降下车窗。


透过路边的微光,我看到女孩的脸,瞬间闭嘴了。


她实在太漂亮了,大概二十左右的年纪,却长得非常艳丽。


“是王师傅吗?”


“是是是!外面下雨,你快上来!”


我赶紧打开车门。


女孩弯腰钻了进来,细嫩的玉手拨开黏在嘴角的碎发。


“这雨说下就下,都湿透了。”


“啊?你没带伞?”


我连忙打开空调,眼神却止不住往她那边瞥。纯白色的紧身背心完全湿掉,脸颊的雨水往下流,沿着脖颈滑下。


再往下看,淡蓝色的超短牛仔裤,两条白皙的长腿还沾着水珠。


“王师傅,我有那么好看吗?”


“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看。”


她大胆地凑了过来。一双水汪汪的狐狸眼,似笑非笑地盯着我。


“咕噜!”


我忍不住吞了口唾沫,来不及回答,已经本能有反应了!


“大叔,你真不禁逗诶!”


她咯咯笑了起来。


“系好安全带,我要发车了。”


我意识到不能继续聊了,这妮子一般人真的顶不住。


尤其她喊的那声“大叔”,声音酥到了极点。


“嗯啊,你慢点哦,不然我晕车受不了。”


“知道了。”


我吸了口气,之后的车程,她总是有意无意说点雷人的话,每句都足以浮想联翩。


刚开始,我还有所顾忌,后面寻思呢,说点也没什么,反正不动真格的。


谁知道我们越聊越火热,甚至到高速路服务区的时候,她丝毫不拿我当外人,直接解开了衣扣。


“你这是干嘛?”


我被吓了一大跳,耳朵烧得厉害。


“难受,有点勒。”


“穿上吧,在外面不合适。”


“这么黑灯瞎火,哪里有人?”


“我不是人吗?”


“噗,你老婆那么美,还会看我的吗?”


她眨巴着眼睛,毫不犹豫将衣服扯了出来。


在灯光的照耀下非常明显。


“咕噜!”


我咽了口唾沫,呼吸变得非常粗重。


“大叔,不然你试一下,看看我和你老婆,到底谁更……”


“坏丫头,真以为大叔不敢呢!”


我二话不说,直接伸手过去!


她当即舒服得不出声了。


“大叔,你好坏啊,怎么可以动手呢。”


“验证完毕,丫头没说谎!”


我心满意足,准备继续开车。


谁知道,她竟然主动抓住我的手……


“怎么样?还不错吧?”


小妮子对我抛了个媚眼,漂亮的脸蛋一片粉红。


“嗯。”


我紧紧盯着她,右手就那样任由摆布。


(2)


“嘿嘿,开车吧。”


她笑了笑,把我们的手抽了出来,却没有着急整理衣服。


白色小背心皱巴巴,在灯光下都能看到因体温升高而蒸发的水汽,带着细腻的芬芳飘在车内。


我赶紧收回目光,用手捶了捶脑袋。缓过神后,当即挂档发动了汽车。


驶离服务区后,我开始有点庆幸刚才忍住了,毕竟不比那些单身小伙。


要是被抓到,这不得妻离子散啊?


“大叔,你怎么冒汗了?是不是火气太大啊?”


“没什么……”


我心虚地回了句,余光不小心瞥了眼后视镜。


这一看,差点把车开翻了!


草!这妮子啥时候脱掉背心了?!


“大叔,你慢点哦,差点撞到护栏啦。”


她一边嬉笑着提醒,一边穿上被空调烘干的衣服。


我心想还不是你害的啊!


看在这妮子无偿发福利的份上,就没骂出口了。


不过,她在路上问了几个奇怪的问题,比如我老家是哪里的,怎么想到开出租车了,最近收入好不好……额,最后还问了,我和老婆生活和谐吗?


“大叔,你别害臊嘛,都是成年人,就当给我传授经验呗!”


“到了!”


我踩下刹车,黑着脸打断她的话。


“这么快呀?”


她嘀咕一句,似乎有点失望。


“嗯,你电话说的六千块,微信还是支付宝?”


“这是小区,还没到家呢。”


“什么意思?”


“大叔,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送到家门口吧。大晚上的,我怕遇到坏人!”


“那你就不怕我是坏人?”


“不怕!大叔最好了!”


她用软糯的声音撒娇,凑过来抱着我的胳膊摇晃。


我心猿意马。


也是,这么美艳的小姑娘,遇到坏人就不好了。


“那行,我送你一程。”


“嘻嘻,大叔最好啦!木啊!”


我懵逼了!


这妮子,怎么上口了!


我摸了摸被亲的右脸,心里就像被火点着了。


就这样,我鬼使神差地跟着她进了小区,在夜色中往最里边走去。


不得不说,这地方太豪华了,到处都是小别墅和大路灯,包括环境设施也是市区顶尖的存在。


以前在单位上班,听别人说过汉景澜庭,只知道是富人区,没什么别的了解。如今真的走进来了,这感觉是相当震撼啊!


“到啦。”


她在一幢欧式别墅门口站定。


“大叔,路上辛苦啦,进去吃个夜宵嘛?”


“不了不了。”


我摆摆手拒绝了。


这妮子住这么豪华的别墅,也不知道是什么背景。


我是什么东西啊?别把人家地板弄脏了!


“来嘛来嘛,别那么见外啦!”


她抓住我的手,非要拉我进屋。


“小姑娘,要不你把钱付了吧,我着急赶回去……”


“晚点回去嘛,开这么久的车,需要适当休息的。”


“不了,明天还要送女儿去舞蹈班。”


“没想到啊,你还是个好爸爸。”


她的脸色变了变,语气有点不对劲。


“哎,可惜啊,我爸爸早就去世了,妈妈也是。”


“这……真不好意思啊。但我必须回去了,您看看微信和支付宝,哪个方便点?”


“我没钱。”


“什么?!”


我一下愣住了。


逗我呢?


住这么大的别墅,说没钱!


“大叔,对不起,我遇到点困难,手里没那么多钱。”


“呵呵,你别开玩笑了,要不给你打个折,就给五千吧!”


“大叔,五千也出不起。”


“没钱你包什么车啊!玩我呢!”


我攥起拳头,气愤地站了起来,后牙槽都快咬碎了!


因为这笔生意跑这么大老远,现在告诉我没钱!


这不是活见鬼吗?!


“大叔,你别生气好么?”


她扑通跪了下来,双手抱住我的腿,眼睛水汪汪的,无辜地望着我。


“求我也没用!”


我故作镇定,眼神不动声色地往下看。


“大叔,我最近发生点事,这房子也要抵押了。今天是着急回来打官司的,手里确实拿不出那么多钱了……”


“不是我说,大半夜开三个多小时的车把你送过来,我总不能空手回去吧!”


“大叔,不然这样,我给你补偿。”


她抿了抿娇艳的红唇,带着泪光的模样在灯光的笼罩中更显迷人。


“你想干嘛?”


我有点明白,又有点不明白。


心脏砰砰地跳动着,都快从胸腔蹦出来了。


“给你补偿。”



【后续内容见隐藏彩蛋中哦~谢谢大家的喜欢,专栏各类题材短篇都有,欢迎留言感兴趣的题材和内容,会努力满足大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