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拆迁后,老婆变了个人

当我得到了一笔拆迁款之后,妻子对我的态度貌似改变了。

我也明白了,人一旦有钱,魅力是无限大的,就如同妻子的闺蜜,她甚至也黏上我了。

只不过,一切真的如同表面那么美好么?

1.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妻子穿着黑丝上下忙活的样子,心中有着忍不住的感慨跟得意。

平日里高高在上的妻子,原来也是可以干家务活,可以来帮我洗脚的,可以做那些我做过的事情的。

她几乎没有任何怨言,眉眼带笑,跟前几天的她完全不同。

很真诚,眼中再没有了嫌弃与埋怨。

但谁能想到几天前,我们的地位却是互换的。

我依旧是一个家务全包,妻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被骂成窝囊废的那个男人,动则吵架,一吵架就拿离婚威胁。

作为八年夫妻,也不怕你们说我窝囊,我们行同房之事,不过寥寥数次,甚至于那几次,她的眼神,都是厌恶的。

而如今,她化好妆,穿着黑丝深V领连衣短裙,干完家务后,过来专心致志的帮我洗脚。

水温正好,舒服的一塌糊涂,我忍不住闭上眼享受。

以这种状态去生活,她才过了短短几天。

而我却过了八年。

在这之前,她是一直都看不起我的,跟她一个清北心理学硕士相比,我要学历没有学历,要背景没有背景,就连在市区买个房子,都搭上了我跟父母两代人一辈子的积蓄。

她是二婚,在这个原因下,我们甚至连喜酒都没摆。

父母是很不同意的,只不过在我鬼迷心窍的死命坚持下,才妥协了,给我买房子。

我是独生子。

却要花大几十万娶一个二婚女,还不能摆喜酒。

在他们眼里,这是一件极其造孽的事情。

但我却乐在其中,由于我对她是百依百顺,导致了我在一种思维惯性下,去答应她的任何条件。

婚后八年,我彻底失去了自我,活得就跟畜生差不多。

上下班回来之后,得洗衣做饭,得伺候她吃水果生鲜,得给她捶腿捏肩,稍有不满,非骂既打。

她说无聊,我立马就从信用卡里套钱出来给她开了一家小型的心理诊所。

尽量做到一切都让她满意。

至于我的情绪?

呵,我是不能有情绪的。

但现在,一切都变了。

老家房子拆迁,我手里,握着一笔近千万的拆迁款!

“老公,我看上了一个包包......”

洗完脚,她凑到了我身前,把大腿跨在我的腰部,红唇轻启之间,有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

声音很软,很甜,是那种开口就能骗八万的声音。

这个人是我老婆?

我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了她一眼,她则一脸无辜的看着我,还凑过来亲了我一口。

忽然间,一股莫大的虚荣心,成就感,满足感统统撞进了我的心里。

一个字,爽!

“买。”

我装作轻描淡写的点了点头,把手伸到她的后背。

本意是想搭一下手而已。

没曾想她娇媚的看了我一眼,缓缓拉开了我的裤链,把头低了下去。



2.

金钱充足,给我带来了不仅仅只有身体上的愉悦跟刺激,还有精神上彻底的欢愉跟兴奋。

逐渐我开始莫名其妙的失眠,彻夜彻夜的睡不着。

为了治疗,妻子找到了她的一个闺蜜帮我治疗。

她两同是心理学硕士,只不过妻子把那一身本事在这么些年里逐渐荒废了,而人家却把事业做的步步高升。

她叫杨悦。

很好听的名字。

人也如同名字一样好看,一眼就能从她的事业线里头陷进去,那双笔直的大腿不带一丝赘肉。

一副半框眼镜架在鼻梁上,看似用来遮挡那双狐狸眼与生俱来的妩媚,但实际上却犹如七娃的紫葫芦,能够把人的魂魄都给勾进去。

饱满,挺,翘。

这是我一个文化不高的人,仅能想出来的形容词。

她身上那股长年累月积累下的高贵气质,竟让我第一时间有些觉得有些自惭形秽。

但她很温柔,并不是我想象中那种冰山美人。

御姐音,包臀裙,半框眼镜,黑直长发,温和的性格。

能满足男人的一切幻想。

我脑海中,甚至不由自主的开始YY环节,已至于我的筷子都掉在了地上。

弯腰去捡时,她也同样弯下腰来,捡起我的筷子。

双手触碰的一瞬间,我跟她对视了一眼,匆忙撇过头去,我怕我忍不住去看她的胸,被当成流氓。

逐渐的,我感觉到了一道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香水钻进了我的鼻腔里,在我的脑中扩散开来。

恰到好处,让人流连忘返。

简单的了解了一些情况,在妻子再三坚持下,我们确定好了就在妻子的心理诊所进行治疗。

想到这一点,我心中莫名的稍微有点失落。

晚间,我们一起喝酒,想起来很长时间没唱歌了,便叫上了一些朋友,一起去了KTV。

我无心关注妻子的歌声,因为杨悦就坐在了我的身边。

闪烁的灯光,动听的音乐,让我再几瓶啤酒下肚之后,有些火热。

我跟她玩骰子,会时不时故意掉几颗,以此来触碰到她的身体,她几乎都没有什么反应,甚至乎到了最后,我两表面上在玩骰子,但两人的身体,已经几乎贴近。

那股让我流连忘返的香水味,很上头。

趁着妻子去上洗手间的时候,我心一横,将手放在了她的大腿上。

五秒钟的停留,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什么叫刺激。

她自然的把我手拿了下来,顺便给我递过来了一瓶酒。

动作自然,毫无瑕疵。

这一夜,我跟妻子回到家之后我对她疯狂输出之时,我脑海中,想到的不是妻子。

是杨悦媚眼迷离的模样。

越想,我越发冲动。

宛如一头野兽。


3.

第二天,我们跟杨悦在妻子的心里诊室见面。

为了我能够早日康复,妻子下决心专心陪我治疗,哪儿都不去,直到我好了为止。

一方面我是感动的,但另外一方面我又是烦躁的。

她似乎极其相信杨悦。

“啪。”

随着房间的门被关上,屋内只剩下了我跟杨悦。

妻子就在外头等我们。

“姐夫,放轻松。”

我躺在沙发上,带着蒸汽眼罩,耳边响起的,是杨悦清灵的嗓音。

不知为何,似乎是房间内部设计的关系,她的声音还带了一丝空灵。

我感受到了,她就坐在我的身边。

对于她接下来跟我说的话,我几乎没怎么听得进去,心完全沉浸在我两人共处一室的紧张感中,逐渐的我将手放在了她的大腿上。

她没有拒绝。

只是问了我一个在我看来不太合时宜的问题。

“你爱江艳吗?”

“爱。”

我没有任何犹豫的脱口而出。

忽然间,我似乎听到了一声来自脑海深处的嗡嗡声。

这一下弄得我有些难受,想脱眼罩。

然而刚把手放上去的时候,有一只柔软的手掌抓住了我的手,慢慢拉过去,放在了她的大腿上。

她就在我耳边吹着气。

这种极具挑逗意味的暗示,让我心神荡漾。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尝试过那种全身触电的感觉了。

我就如同一头野兽那般扑了上去,这一刻,我感受到了那股来自唇齿间的柔软。

我用力撕扯着她的衣服,我想要看到杨悦臣服在我身下媚眼迷离的样子!

然而临了最后一步,脑海深处那个嗡鸣声再次传了出来,我全身无力的瘫倒在沙发上。

眼罩被掀开,我的视线中,是妻子江艳,她一脸柔情的看着我。

这一刻我心中很是失落,非常失落,充斥着沮丧跟不甘。

“啪!”

灯亮了。

我顿时惊醒了过来,猛然从沙发上起来,发现杨悦一脸平淡的坐在离我两米远的地方。

她的衣服穿的好好地。

妻子也不在。

我也从未带过什么眼罩。

疑惑地看着杨悦,我心里总结出了一个答案。

我被催眠了,刚才的那一切都是假的!

我异常震撼。

甚至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催眠的!

所以,杨悦看清楚了我的内心吗?

想到了这个问题,我有些慌张。

“姐夫,第一个疗程已经好了喔。你就是压力太大得不到真正意义上的释放,才会失眠掉头发,但问题不大,我努努力,不让你变成一个秃子。”

她依旧对着我笑,哪怕窥探了我的内心,她似乎完全都没表现出介意的样子。

我同时也松了口气。

只是对她的那种欲望,不减反增,越来越强烈。

我也真正的认识到了一个事情。

我想要她。



4. 

我不确定她是否给我传递了一种默认的心理。

因为在她催眠的梦中,我很确定,我是以她为对象,然后才有的一系列梦境。

那种感觉很真实很真实。

包括到疗程之后在梦中行男女之事,都是无比真实的。

每一次醒来,真的会很累。

但确实又什么都没发生。

那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

五个疗程过去,我似乎已经康复了,睡觉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件难以完成的事情。

因为治疗中的梦里,我得到了真正有意义上的满足。

但我同样认识到,我的身体是空虚的。

于妻子,我是有爱的,虽然八年来过的很不如意,很憋屈,但不可否认,她从未离开过我。哪怕再穷都好。

但这种爱,我觉得又不是爱,因为我对妻子越发越没有了那种冲动。

不知是她给我带来的八年里的伤害太深还是出于其他的原因,在面对她时,我始终没办法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放松。

然而杨悦可以,我很确定她可以。

我想得到她。

为了感谢杨悦将我治好,妻子与我请了她一起去景区玩,这时,我才知道她有一个男朋友,叫李帅,是个健身教练。

我们在景区里头租了一套民宿,四个人住正好,早晨爬山看景钓鱼,晚间烧烤打麻将玩的不亦乐乎。

两天,我一直没什么机会跟杨悦单独相处。也就没办法接触她。

然而就在第三天,我的机会来了。

这天妻子早早就睡下了,我出去院子里头抽烟,忽然间发现杨悦竟然也在。

她似乎有些烦心事,坐在椅子上扣指甲。

“还不睡呢?”

我到她身边坐下。轻笑了一下,余光撇了撇四周。

李帅不在,好机会。

“姐夫...哈,你不也没睡呢嘛。”

她打了个哈哈,下意识的想搬椅子离我远一点,但他刚有动作,便被我撑住。

我没说话,就静静看着她。

暧昧的气氛急速上升。

她被我看的有些脸红,低下头,也没动了。

“你看了我的内心这么多次,你应该懂我的感受。悦悦。”

她没说话,我用手帮她整理了一下头发,手掌抚摸着她的脸庞。

她试图拒绝,但我能感觉到,那只是象征性的拒绝。

我心一喜,把她拉到院子另外一头的厨房里。

黑漆马虎的一片,我没有开灯,搂着她的腰,急不可耐的低头亲了下去。


【后续内容见隐藏彩蛋中哦~谢谢大家的喜欢,专栏各类题材短篇都有,欢迎留言感兴趣的题材和内容,会努力满足大家哒~ღ( ´・ᴗ・` )比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