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阅读

【指书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勤奋的故事搬运工~
欢迎投稿,高价短篇保底
合作请私聊。

© 指尖阅读 | Powered by LOFTER

结婚后我老公和我姐姐在一起了

01

「老公,你在哪儿啊?我好想你。」

「我还在外面出差呢,你好好玩儿。」

我没有告诉王林公司团建提前结束的消息,想等他出差回家,给他一个惊喜,手下意识的摸着小腹。

——我怀孕了。

可当我拎着旅游特产回家时,却透过房门听到里面传来的男女喘息声。

身体突然僵硬。

我跟王林是所有人眼里的金童玉女,感情深厚,我不敢相信他居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更何况,我的肚子里还有他的孩子。

一步、两步、三步……

从电梯走到家门口的距离是如此的漫长,房门里传来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

王林躺在沙发上,全身赤裸和另一个女人交织在一起。

衣服胡乱丢了一地。

我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心像是被插上了无数把刀,正不停的在心口翻绞。

我只有不断的大口喘气,才能缓慢的平复。

「叩叩叩!」

沙发上冒出两个脑袋,王林看到是我,惊恐的表情瞬间变为平静,最终停在厌恶:「你不是旅游去了吗?还学会突击检查了?」

他是什么意思?

出轨的人是他,对不起我们感情的人也是他,他居然怪我不该这么早回来?

我问他:「你打算怎么办?」

他的表情十分不屑:「什么怎么办,你难道想离婚?呵,是谁给你的自信?你看看你这个样子,根本不会有人喜欢,能当我老婆,是你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居然还想离婚?!」

我惊呆了,第一次发现他如此猪狗不如。

不喜欢我,那八年的感情算什么?

在他眼里,我就这么没有底线,可以任由他践踏吗?

「她是谁?」我攥紧拳头,咬牙切齿,「别挡着,你让我看看她是谁!」

杨茹走了出来。

她边穿衣服边说:「妹妹,我和小林是真心相爱的。」

我看清她的样子,眼泪再也不受控制的往外冒,嘴角却无声的笑了起来。

好,很好!

王林,你找谁不好,为什么偏偏要找杨茹!为什么偏偏要和我的姐姐在一起!!

「离婚吧。」

我摸了摸自己的小腹:「王林,你收拾一下,我们现在就去办离婚。」

杨茹拦住我,表情娇滴滴的:「妹妹你别冲动,我不是故意介入你们婚姻的,我只是太爱他了,我什么都不要了,只要能陪在小林身边就可以。」

「你已经有孩子了,别让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爸爸。」

一家三口?还让我把孩子生下来?

难不成,她不仅想当我的姐姐,还想当我孩子的二妈吗?

我一直压抑着的愤怒瞬间冲了出来,离婚的想法冲破了所有的理智。

「我会立刻把孩子打掉,王林,我告诉你,我们必须离婚!我绝对不会原谅你,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们!!」

02

我在小区里坐了很久,寒风透过皮肤吹进骨髓,冷得麻木了。

直到心情逐渐平静,我才开着车去找我妈。

爸爸去世了,家里只有我妈一个人,她见我回来立刻高兴地出门,说要再买点菜晚上吃顿好的。

她还说我姐上次回家,说谈了新男朋友,念叨着我姐也该结婚了。

客厅里挂着全家福,我突然觉得有点可笑。

现实总是比小说还要精彩,狠狠地在我脸上扇了个耳光。

我靠在沙发上翻来覆去,备忘录里写下好多字,又全都删除。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房门突然响了起来。

我去开门,二舅赵勇就从门缝里挤了进来。

「是杨晓宇啊,你一个人在家?你妈呢?」他穿着背心带着大金链子,从餐桌上拿起一串葡萄,就贼眉鼠眼地往房间里张望。

「我妈不在,有什么事儿你跟我说吧。」

赵勇坐到沙发上,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一会儿,点了点头:「是啊,晓宇长大了,跟你说也是一样的。」

他先是说了一堆我小时候的事情,又说了一些废话,见我开始不耐烦了,突然伸手找我要钱。

他说他最近手头紧,先拿个五千块应急。

我问他什么时候还,还拿出A4纸开始写借条让他签字。

谁知他突然就急了,仗着是长辈把我训斥了一顿,说他找我要钱是看的起我,叫我别给脸不要脸。

我冷漠地看着赵勇:「我要是记得没错,上个月你才刚从我妈手上拿了八千吧,还有以前从我爸身上要的钱,少说也有十五万,正好今天一起算算,一起还了。」

赵勇马上变了脸。

「还什么还?当初要不是小茹,你爸死了能拿到那么多的抚恤金?我告诉你,多出来的那点,全都是我们小茹的功劳,按理就应该给我们小茹!要不是看在小茹的面子上,你以为我愿意每个月来找你们啊,死了人的房子,晦气死了!」

我呆住。

我爸为了救杨茹连命都没了,她在乎的就是那点抚恤金?

一百万,外加一套房子。

杨茹只要想,确实可以分走这么多,这些至少能让她少奋斗二十年。

我瞬间觉得寒从脚起。

当初赵勇找上门想要认回杨茹的时候,杨茹一口回绝,我还以为这么多年的姐妹,她对我们家是有感情的,怎么也想不到,她在乎的只是我们家的财产。

是的,杨茹是养女。

要是二十年前,爸没看到被丢弃在路边的她,没有领养她就好了。

突然,我很庆幸王林出轨的对象是她。

如果他没有出轨,我们全家还要被杨茹骗,爸留下来的钱和房子,全都会被她给骗走。

甚至我肚子里的孩子,都会被那些人给惦记着。

我拿出手机,点开备忘录,输入密码,翻出了尘封了很长时间的便签。

是爸去世前留下的唯一一段影像,他的死是意外,但也有人为。

旧债到了清算的时候,所有人都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03

首先要做的就是赶走杨茹。

我立刻开始收拾东西,把她的衣物全部打包,房间里所有的旧物全都扔进箱子里。

打算让她拖着箱子从我家滚蛋。

我看到她摆在书桌上的一张合影,合影上我和她搂在一起,旁边站着王林,我们三个人对着相机灿烂地笑着。

那个时候爸爸过世还不到半年,我无法从伤痛中走出来,整个人都变得十分阴郁,王林就这么冲进了我的生活。

他像是一个小太阳,给被黑暗笼罩着的我,带来生活中仅有的一丝阳光。

杨茹很快就把王林的生平调查清楚,说他是难得的好男人,还说他工作好人也长得好,让我千万不要错过这么一个好男人。

我被她说服了。

于是,在一次夜宵之后,几杯二锅头下肚,王林被我灌醉,我和他就这么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都不敢睡,害怕他醒来后说我是个坏女人,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直到天亮。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当天边第一缕眼光照进房间,但他睁开眼看到躺在身边的女人是我,眼睛里居然露出了欣喜。

我听到他说:「晓宇,真的是你吗?我真的太开心了,原来你也喜欢我……」

很快我们就结婚了。

那个时候我以为王林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可现在回想,或许早在之前,杨茹和他就已经算计好了。

杨茹不仅想拿走她应得的遗产,甚至想通过王林,把我爸爸去世后所有的财产都骗走。

妈妈推门进来看我拎着行李箱,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看见妈妈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不忍心把发生的事告诉她,便随便找了个借口:「姐不是谈男朋友了么,说要和那个男的同居,让我把这些东西给她送过去。」

我不想让妈妈趟这趟浑水。

仔细回想了和王林结婚的过程,我下定决心,这么多年的旧债我一定要全部讨回来!

他们从我和我妈妈手里拿走的东西,全都要给我吐出来!

还有那些日日夜夜折磨我和妈妈的痛苦与悲伤,必须要得到回应,流过的鲜血不能白流!!

第二天我主动联系了王林,特意做了一桌子的饭菜。

王林回来看到家里的气氛,还有桌上丰盛的饭菜,十分地诧异:「怎么,想通了?不离婚了?」

「先吃饭吧。」我示意王林想去洗个澡再来吃饭。

等确认他穿着浴袍进了浴室后,我从他口袋里拿出了钥匙,打开了书房里的保险箱,用手机拍下了婚后我们拥有的夫妻共同财产证明以及他的各种股份。

再从酒窖中拿出一瓶酒,提前将自己灌醉,不喝醉我没办法说出那么多恶心的话。

王林刚从浴室出来,我已经酒过三巡,冲上去抱着他开口道:「老公,我真的好爱你啊,我不想离婚,我不想跟你分开,我愿意让步,我可以和姐姐一起分享你,你不要离开我……」

王林很高兴,他抱着我,缓缓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像是在哄一个小孩子:「乖,你能想通是最好的,我不会离开你,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我看着他的笑脸,在心里算计着去医院做流产的时间,现在才刚刚怀孕一个多月,是流产最好的时机。


评论
热度 ( 1 )